柒月鎏火

常年待在北极圈的悲惨希腊人
在同人文与同人图之间反复横跳
究极希腊厨
和曼迪卡尔多绝赞热恋中
阿喀琉斯虽然说是前男友还是得有排面
其他也有挺多厨的cp,迦周闪恩一大堆,究极杂食动物,无大的雷区
感谢每一个评论关注点赞蓝手
主坑fgo欢迎勾搭
但鉴于是高三开学后肯定没有时间
暑假一定orz

【all咕哒子】dokidoki心跳大作战(一)

 早上惊醒脑子不正常的沙雕产物,逻辑混乱,看得爽就完事了×(又开新坑的屑)

欢乐沙雕向,先丢个前篇来试试水,有空继续码(开学前可能要先把乙女结了)感谢红心蓝手评论w

十分短小。全篇不多,应该不会超万

tag是随便选着打的

虽然说构思得差不多了,也还是欢迎留言想看的心动男嘉宾

如果以上皆可☞











—————————————————————————

       “福尔摩斯,福尔摩斯,我发明了一个好东西哦?”


  “又来了……”福尔摩斯微微挑了挑眉,“让我猜猜……是加强版的爱之灵药,还是改良版的返老还童的灵药?”


  “不对啦不对啦!”达芬奇兴致颇高地从身上摸出了一个精致的微型机械,一脸得意地展示给了福尔摩斯,“当当!怎么样?这惊为天人的做工?不愧是我——万能之人达芬奇亲吧?~☆”


  “做工是很精致没错Miss达芬奇。”福尔摩斯紧接着挑了挑另一边的眉,“但这是拿来干嘛的?”


  “测量心率的哦?只要放在测试者身上就可以反馈到管制室这边的屏幕上很方便地计数呢!这样子迦勒底例行的卫生检查就方便多了吧?毕竟自从那个人走后迦勒底的医生资源就十分稀缺了,现有的还都是一些脾气奇奇怪怪的人物……”达芬奇亲叹了口气,声音也越来越轻了。


  管制室莫名安静了。


  “哦?好像听到了一些斯巴拉西的事情呢?”


  自黑暗中发出一阵轻笑,男子的嘴角邪魅地上扬。优雅地挥了挥衣摆,便是化为只只蝴蝶,重新隐匿于黑暗之中……



  ……


  “喂喂,你听说了吗?达芬奇研制出了一个好东西哦?据说可以测试出御主的中意从者呢!”


  “哎哎,我也听说了。据说放在御主的身上,然后观测数据高低就可以了哦?”


  “真的有这种事情吗?我也好想知道御主的中意男从者是谁呢……”


  第二天,有关达芬奇亲新发明的传闻便是在男从者们中传遍了,他们一致决定开一个紧急的会议。

  

  “这事绝对要对外保密,要是被清姬那些麻烦的人物盯上可就完了——当然,被御主或者达芬奇他们听到的话,我们都得凉。”众人理解地点点头。此时的他们无疑是命运共同体。


  “有关御主的中意男从者到底是谁……”


  大家都沉默了,因为这是大家无论如何都想了解的事情——御主很懒,迦里的中意从者一直挂的都是玛修。


  “既然大家都来了不妨先猜猜看?”有人发出了提议。


  “想想,除了玛修以外,御主最喜欢的女从者是——”


  “红老师。”


  “那么……首先,Emiya。”大家的目光纷纷投向了兴趣寡淡的卫宫,“作为第一嫌疑人,有没有什么话说?”


  “驳回。”卫宫慵懒地靠上了身后的椅子,“如果要说仅仅是因为厨艺的话,那是不可能的——御主又不是阿尔托莉雅。况且大家都知道我常年定居厨房,呆在御主旁边的时间,甚至不及在座各位的百分之一才对。”


  有道理,御主不是一个凭舌头和胃说话的人。“那么……”


  “如果御主是喜欢像麻雀那样的小动物的话……”大家纷纷把目光投向了阿斯忒里俄斯,却又很快地把头扭开了——这不小了吧?!


  “嗬嗬,说不定是我吕布哦?御主经常会喂我carrot哦?”


  “都说了你是赤兔……”陈宫满脸无奈。


  “说不定是喜欢我和我的的羊哦?真是抱歉了诸位。”绿色的牧羊人满脸欠揍的笑容,“她说不定是我今世的亚比煞呢……”


  大卫被踢出了会议。

  

  帕里斯瑟瑟发抖。


  “那……应该是我了吧?”小小的熊兴奋地挥舞着手中的小棒,脸上满是羞赧,“讨厌啦,又不经意间惹了桃花呢……”


  俄里翁被不久后破门而入的阿尔忒弥斯像玩偶一样蹂躏着带回房间好好宠爱了。


  “然后的话……红老师的口癖很可爱……”


  “有什么口癖很可爱的从者吗?”


  大家纷纷把目光投向了穿着粉色水手服,倒在软乎乎的骏鹰身上呼呼大睡的查理曼勇士。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我觉得吧……御主喜欢的应该是猛男的类型……再怎么不济也不该是这种……”确实,如果是这样的话大部分人都要集体失恋了。不过这个猜想也有保留的必要。

  

  “口癖算不上可爱但性格还有点可爱,很讨御主喜欢的……曼迪卡尔多,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哎哎?哎哎哎???”在大家的注视下,曼迪卡尔多的社恐一下子就犯了,“那个……我……我只是御主的……御主的挚友啦……说不定连朋友都算不上……我……我怎么可能……”

  

  “也是,御主应该也不会喜欢这种阴沉系的,红老师这么开朗可爱。”

  

  似处刑完毕,曼迪深深地舒了口气,眼里的自卑和阴郁却是更甚了。


  “另外的话,有没有可能喜欢正太?”


  大家又将目光投向了幼吉尔。


  “哼,要喜欢的也应该是全盛时期的本王。”锡纸烫的英雄王发出了不屑的冷哼。


  “喂,本王就不值得被喜欢了吗?”


  眼看就要变成我骂我自己加上王财互掐的世界大战,众人连忙岔开话题。


  “反正怎么猜都只是猜想——都无济于事吧?”火药味终于平息了一点。


  “那么,接下来要做的便是把达芬奇的新发明给弄出来了吧?”大家都没有异议。


  但是谁去取出来呢?


  这种事情当然是交给Assassin啦!


  擅长潜入的Assassin……


  “吾去吧。吾最擅长潜入。”众人慌了。爷爷你要冷静啊!

  

  “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就无需劳烦冠位刺客了吧?”望着干笑的众人,王哈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坐回了座位。


  “小太郎可以吗?”


  “抱歉……虽然说我也很想知道主公的中意从者是谁……但保护主公——这才是我主要存在的理由。”小太郎为难地说。


  “小乙哥?”


  “啊?让我深夜潜入良家妇女的房中吗?这倒是我喜欢的……”


  “还是算了……”


  咒腕?不太行。以藏?又不是砍人。小次郎?不是saber吗?


  ——你们Assassin怎么一个个都这么不靠谱啊!!!


  “哼哼,被我抓到了吧?私下集会,该怎么惩罚才好呢?”门,突然被打开了。优雅的女子一甩头发,嵌满了星星的华丽披风在自带的特效中哗啦啦地飘扬,“铛铛!达芬奇亲华丽登场!”


  空气突然安静。


  “啊啊,原来你们都在觊觎我的伟大发明呢……成交!我不但会把我智慧的结晶交给你们,还可以帮你们观测数据哦!”达芬奇亲俏皮地摆了个剪刀手,吐了吐舌。


  “真是帮大忙了,达芬奇亲!真不愧是万能之人啊!”众人感动地流下泪来。


  “哼哼,会夸你们就再多夸一点吧!”达芬奇双手叉腰,接受着众人的赞美,“不过我也想知道御主的中意男从者到底是谁呢!”


  “设计得这么迷你,我都想知道你是不是早有预谋了……”福尔摩斯无奈地挑了挑眉。


  “哼哼,果然是大侦探呢!不过有时候太过聪明也不好哦?”达芬奇兴致颇高地朝着福尔摩斯比了个bingo的手势。


  “那么接下来,就是制订让御主dokidoki的方案啦!”达芬奇理所应当地在首席位坐下,开始了指导作战,“那,此次作战正式命名为心跳大作战!”


  “我有一个提议,每人五分钟时间,看谁能让御主心跳最快吧~☆”达芬奇滔滔不绝地说着,“胜出者的奖励的话……御主的一个吻,怎么样?”众人哗然。


  “你果然是早有预谋吧……”桌下被达芬奇狠狠地踩了一脚。


  “别吵,福尔摩斯。”达芬奇轻声嗔怪道,脸上依旧是那一成不变的天使般的笑容,“各位有没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五分钟里,不可以和御主做的事情有哪些?”


  “不可以和御主接触哦!”达芬奇直答。


  “不成,接触的技巧也该是魅力的一部分。况且就仅仅靠甜言蜜语什么的话也太没意思了吧……”


  “也是……”达芬奇露出了唯恐天下不乱的笑容,“虽然说我喜欢看R18,但御主毕竟还是小孩子嘛……太出格的事情也不可以做哦?而且我相信……诸位不会五分钟就解决事情的吧?~☆”


  于是乎大家对此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终于制定了一个像样的规则。


※1.限时五分钟,能让御主心跳最快者即为胜者,奖励御主香吻一个

※2.不可以使用魔术对御主的心脏进行强化,以免超负荷爆炸。违规者请自行承担后果,击败隐匿者和异星神完成最终指定。

※3.不可以强行和御主XXOO

以上

  

心跳大作战,在此正式揭开帷幕。


点我戳下篇 

评论(26)

热度(2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