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鎏火

常年待在北极圈的悲惨希腊人
在同人文与同人图之间反复横跳
究极希腊厨
和曼迪卡尔多绝赞热恋中
阿喀琉斯虽然说是前男友还是得有排面
其他也有挺多厨的cp,迦周闪恩一大堆,究极杂食动物,无大的雷区
感谢每一个评论关注点赞蓝手
主坑fgo欢迎勾搭
但鉴于是高三开学后肯定没有时间
暑假一定orz

【all咕哒子】dokidoki心跳大作战(二)

终于想(有)起(时)来(间)码这个了orz

上篇走这里 

设定补了一条

太困了码不下去了,欢迎捉虫……

以及我又超预期字数了orz

一些看起来是废话的很可能是伏笔所以不要太嫌弃啰嗦(好吧我就是啰嗦×)

另外,本质沙雕向,不要太在意细节

首先出场的是a闪,但有和c闪有关的行为和言论不要太深究(我觉得挺合适orz)

感谢红心蓝手评论

另外要是大家反响海星的话明天刚好放假加更啦,所以感觉海星不要bp啦(*/∇\*)

(还是私心提醒一下奇怪的xp放出因为个人原因文章不全,现在已经评论在评论更新地址了,果咩)点 我 看 X P 放 出

如果以上皆可☞ 

———————————————————————

DOKIDOKI心跳大作战特☆别☆规☆则☆


※1.限时五分钟,能让御主心跳最快者即为胜者,奖励御主香吻一个


※2.不可以使用魔术对御主的心脏进行强化,以免超负荷爆炸。违规者请自行承担后果,击败隐匿者和异星神完成最终指定。


※3.不可以强行和御主XXOO

  

※补充:一切解释权归达芬奇亲所有


以上

  

——————————————————————————


  “好舒服……好久没有睡的这么安稳了呢……”立香依旧眷恋着被窝里的温度,抱着枕头忸怩着不肯睁眼。难得拥有了一天的假期,昨日还和迦勒底的所有女性们一起举办了一场party——恩奇都不知道受到了谁的邀请,就连迪昂也被兴致颇高的阿斯托尔福给拉来了。虽然说举办的原因很是牵强,或者准确来说立香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要彻夜狂欢,但至少红老师做的菜肴很是美味,和大家在一起也都喝得很是尽兴。虽然说自己是未成年人只能喝果汁,但玛修也多多少少被灌了几口酒。托了宴会的福,清姬和静谧早已是烂醉如泥,一时半会醒不过来,自己才得以睡得如此安稳。那么,是时候该醒来……了……

  

  美好的一天,从睁眼开始。



  “嚯~早上好,杂修。”


  所以这是什么神展开啊???


  夜袭的伟大使命由清姬和静谧移交给了半裸的英雄王了吗???!!!


  立香吓得差点没有从床上摔下去,却是被一只有力的大手给接住了。


  “这么激动的吗杂修?今天特许你向我表达你对我的喜爱之情。感恩戴德地接受吧杂修。”


  望着一脸呆滞的立香,英雄王发出了一声满意的轻哼。哼,被本王的玉体迷得神魂颠倒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由我出马,接下来就没别人什么事了吧?听那不靠谱的宫廷魔术师说过,只要对视两分钟就可以让对面的人爱上自己。既然自己是最高贵的王,不要说是两分钟,就算只有两秒也是足够了吧?而且是在最美好的清晨,最美好的第一眼,留给了最好的王……看看御主这震惊的样子,傻呆呆的真是可爱啊。那么,接下来……


  “可爱的御主啊,放下人理,做本王的妻子吧。”


  ???


  看着御主从那震惊的表情一点点地转为严肃,并将双手郑重地搭上他的肩的时候,他知道他赢了。


  “哼,我倒是要看看这杂修该如何用华丽的能配得上我的词藻来接受这无上的光荣。”王的心里满是愉悦,忍住了大笑的冲动暗暗地想着,高傲地抬起了头。


  “那个……”好了,快来赞美我,表达对我的敬仰吧。


  “王,虽然说不知道你是要向阿尔托莉雅小姐还是恩奇都表白,不过不要拿我练手好吗?我没有什么经验,帮不到你。”


  哈?


  王的表情凝固了,就像是听说了无能的女神伊斯塔弄丢了她的公牛一样。



  看着渐行渐远的立香,英雄王甚至呆滞得连追上去都忘记了。刚想起身,奸商的声音便是把他拉回了现实。


  “叮咚!英雄王你的时间可是用尽啦!”面前毫无征兆地浮现而出的影像中,达芬奇露出了她那招牌的笑容,“大家可都是在看着的呢,不可以耍赖吗?”


  “蠢货!原来这种东西都是大家共享的吗?”吉尔气愤地一把朝前抓去,却是意料之中地扑了个空。丢脸……太丢脸了……藤丸立香……


  “嘛,这都是为了比赛的公平性啦!感谢王给大家做的错误示……不对,开的好头。”看着王身后隐隐浮现出的王财,达芬奇连忙吐了吐舌改了口。


  “哼……算了,她也只不过在死要面子而已,只有心率才能作数吧。”哼,果然还是自己冲动了啊。就是,怎么会有人拒绝英雄王呢?一定是在玩欲拒还迎的把戏吧。好你个藤丸立香,等我赢了以后,一定……“所以说,杂修的心率?”


  “很快哦!”


  果然……英雄王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特别是在要摔下去的时候哦!”


  “什么?不应该是早上第一眼看到我的时候或者是听到我的表白之后吗?”


  “啊……我想……应该是被清姬他们弄习惯了吧……”


  “不公平,这不公平!作为打头阵的人也太亏了吧?好歹我也是把你的新发明放到了杂修的身上啊!算是有功吧?不可以延个时吗?”


  是你自己说因为是至高无上的王所以要打头阵的啊……但眼看着英雄王就要开大,达芬奇机灵地切断了管制室和其他人的联络。


  “可以是可以啦英雄王,不过迦勒底的资金……”


  “哼,这好说。准了杂修,要多少到我这里报备就好。”


  “那就再补给王三分钟啦!”不等王回复,达芬奇便是切断了和两人之间的联络。

 

 

  yes!达芬奇开心地跳了起来,眼睛闪闪发亮。


  “不要告诉我这也是你提前想好的,Miss达芬奇……”


  “嘿嘿嘿,真不愧是福尔摩斯!”达芬奇心情很好地扑到了福尔摩斯的身上,“这下迦勒底的资金就有着落了呢……”



  与此同时,迦勒底的另一侧……


  “啊!到底怎么回事嘛!”立香感觉自己快要抓狂了。


  先是半裸的英雄王,再是从自己浴室里走出来赤裸着上身,恰到好处的肌肉上还留有未干的水珠的只裹着一条浴巾,争先恐后上来道早上好的四只狗,然后是还留在卫生间里,一脸痴汉相闻着自己的生活用品、看到自己以后还恬不知耻地上来壁咚朝耳朵吹气妄想亲吻自己耳垂的小乙哥,最后在走廊上迎面碰上夸他遮挡度max,妄想来一记摸头杀的巴沙洛缪,藤丸立香把他们一个一个地扔了出去,最后生无可恋地靠在了迦勒底的走廊,看着烟花在迦勒底的窗外冉冉升起,默默地擦着眼泪说了句玛修我好想你。

  

  今天迦勒底的男人是全都吃错药了吗???!



  “哦哦,没想到,让小立香心跳最快的竟然是阿拉什先生呢!这也对得起他英勇的牺牲了啊……”达芬奇亲擦了擦眼角莫须有的泪水,感动地道。


  “如果真要说起来,其中还有我的功劳。”一旁的孔明深深地吸了口烟,雾气在他的周围升腾。


  “都说了不许吸烟,小子。”手上的烟被一把夺过,孔明抬头,映入眼帘的是那张心心念念的王的脸,“小子,你也想要御主的吻啊?”


  “不……”黑暗中看不清孔明的脸。把烟头掐灭,男人轻轻地道,“我只要你的就……”


  达芬奇切断了联络。



  立香不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


  推开了食堂的大门,前方等待着立香的是什么呢?


  “哦,御主,你醒了啊?”


  “嗯。”看着穿着围裙,一副居家好男人形象的Amiya,立香舒了口气,卫宫带给她的这种安心感让她开始感慨迦勒底总算还有比较正常的人。


  “什么?还带这样的?”众英灵看着渐渐高上去的数值,都不敢相信地瞪大了眼睛。明明Emiya他什么都没做啊?


  “有意思。”达芬奇怡然地看着各个英灵的动向,焦躁不安的,淡定自如的,胸有成竹的,“感觉事情越来越有意思了呢……”


  “不可以这样哦!幼年的王啊。”反手将刚刚冲泡好的咖啡倒进了水槽,卫宫回头看着带着灿烂笑容、彬彬有礼的幼吉尔,“下药什么的,是不可以的。”


  “哎?这都被卫宫发现了吗?伤脑筋,明明达芬奇说过不用魔术强化就没问题的呢……”少年一副伤脑筋的样子。


  卫宫没有在意,转身充好了一杯温热的牛奶,端着热腾腾的芝士焗面,带着流心的煎蛋以及蔬菜沙拉,放到了御主的身前,请她慢用。


  “谢……谢谢……”一叉子下去,浓情的芝士味便是在嘴里化开,虽不及红阎魔老师,但也确实别有一番风味。


  “Amiya果然很会做饭呢……”早上的怨气伴着温暖的早餐在消化道里一同消化,吃着可口的早餐,立香的脸微微发红。


  “master吃得开心就好。”卫宫回到了自己亘古不变的工作岗位,一边为其他从者准备着早饭,一边不时地监视着一旁的幼吉尔,防止他再干出什么出格的事情。待风卷残云般地解决完最后一点残渣,用贴心准备的餐巾擦了擦自己流油的嘴角,立香心满意足地靠在了凳子上,看着卫宫再次前来收拾残局。


  “要小心哦,master?”


  “嗯?嗯嗯……”看着卫宫丢下意味不明的一句话后利索地走人,立香甚至没有什么反应的时间便是被一个愉悦的声音给叫住了。

  

  “杂修,给本王过来。”


  啊啊,不用猜就是……


  木讷地转过头,发现caster的王优雅地躺在玉座上,一旁是摆着珍馐的金盘,异国的水果还带着未干的露水,鲜艳欲滴,十分诱人。有了早上王的阴影之后,立香并不太想靠近贤王,但毕竟王命难违,立香还是拖着步子慢吞吞地乖乖向王走去。


  “喂我。”看着比女人更为妖娆的贤王,手指很色地抚过金制的把手,“看在本王心情还不错的份上,特许你上前喂我,杂修。”


  “可以拒……”话还没说完,便是被那逐渐锐利起来的蛇瞳给打断了。立香把话咽回了肚子,“只要喂完就可以了吧?”看着王那默许的眼神,立香叹了口气,说了声打扰便是小心翼翼地挑拣了一番,选出了最饱满的那一颗,送到了王的嘴前。


  由外人来看,这样的姿势真的是让人脸红心跳,因为王是躺着的,而立香也就不得不以床咚的姿势向王进贡着——不过立香所考虑的根本就不是这些,她只想早点喂完早点结束。王玩味地看着她,张开了嘴,却是用舌尖有意无意地扫过了她的指腹,引起了一阵瘙痒之感。少女似遭了碳火一般,猛的将手收回去了。


  心率不断攀升中。


  “嗯,味道不错。”贤王有意无意的舔了舔嘴唇。下意识地握住了自己被舔的指腹,立香指尖的酥麻之感仍记忆犹新。看着立香那为难的态度,王很是满意。


  “那么,此等异果,赏你一个。”慵懒的王此刻旖旎着坐了起来,看似无意实则用心挑选了一颗,也以相同的方式送入了立香的口中。果实有点大,还不及立香吞入口中,贤王便是在一个恰到好处的距离之下咬住了暴露在空气中的另一段。咔嚓一声,酸涩的滋味在口腔喷薄而出。立香酸得吐了吐舌,但很快便是被王给叼住了。


  “呜呜呜,王……”立香含糊不清地呜咽着,像一只可怜的求饶的小狗。而王只是一脸愉悦地笑着。突然,舌头上的束缚解开了,回过神时,贤王已经落在了几米远处,一脸凝重地拿着他的泥板。玉座上的王财,化为了一到金光,消散而去。


  “虽然说‘吉尔伽美什’是优胜者,但被自己超过还是觉得很气啊,不要说是寻找长生不老药失败回来的败犬。”下一秒,自己又落入了这个男人的怀里。啊所以……这又是型月传统艺能“我杀我自己”吗?


  “你的时间不是已经用完了吗?”王手中的泥板开始发亮。什么时间……还有之前说的什么优胜者……到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ule breaker!”王愉悦地笑着,操着乖离剑超caster的自己奔来,caster的吉尔也拿出了斧子朝自己砍去,一瞬间场面十分混乱。啊啊,还好幼吉尔……


  “master,要喝茶吗?”幼吉尔递过手中的杯子,乖巧地在一旁坐下。轻呷一口茶水,立香不得不由衷地感叹吉尔中还是有好人的。但……


  “唔……好……好热……”杯子摔在地上,碎了。幼吉尔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master最喜欢的人是谁呢?不答对的话,可是没有奖励的哦?。”


  混蛋……意识,一点点地远去了。


  “最喜欢……喜欢的是……”巧笑嫣然的幼吉尔并没有发现,立香的周围出现了几缕看不清的黑炎……


To be continued...(戳我看下篇) 


评论(18)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