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鎏火

常年待在北极圈的悲惨希腊人
在同人文与同人图之间反复横跳
究极希腊厨
和曼迪卡尔多绝赞热恋中
阿喀琉斯虽然说是前男友还是得有排面
其他也有挺多厨的cp,迦周闪恩一大堆,究极杂食动物,无大的雷区
感谢每一个评论关注点赞蓝手
主坑fgo欢迎勾搭
但鉴于是高三开学后肯定没有时间
暑假一定orz

【all咕哒子】dokidoki心跳大作战(三)

本质沙雕文,不要太在意细节和合理性×


医学有关的东西问过度娘,但绝对是不专业的(我的生物好菜的orz)文章有一些对话没有加人名大家应该看得出来是谁(反正一直吐槽达芬奇亲的是老福没错了233)


全文加上我废话5k(为了不影响大家的阅读体验所以写在最后了,几乎就是我的一些想法和牢骚,所以看不看都无所谓×)


时间紧张捉过虫但是肯定没有以前那么细,反正欢迎捉虫,也十分感谢红心蓝手评论


第一篇戳这里 

第二篇戳这里 


那么废话不多说×☞


——————————————————————————

写给不明所以的读者的游戏规则详解

达芬奇亲&福尔摩斯(当然还有被迫加班的可怜的迦勒底工作人员)在管制室对每个从者进行监管和记录,同时对大家的言行以及位置进行共享,所以说每个人都是知道其他人在干什么的,又对御主做了哪些dokidoki的事情——这样不仅有利于相互监督,也有利于后续的操(傻)作(屌)升级(不要问是怎么做到的,沙雕文不需要逻辑【bushi】)通讯什么的也是只有从者之间能相互听到而已,御主是被排挤在外的五分钟时间一到就会强制进行灵子转移(灵子转移不是拿来这样用的啊【喂】)如果超时,后果自负(达芬奇亲:大概轻则取消资格重则需要贿赂吧?福尔摩斯:啊Miss达芬奇还真是奸商呢……)


『话说,达芬奇亲……』

『怎么了,福尔摩斯?』

『……真的,有录像的必要吗?』

『有的哦?因为怕有异议吧?』

『真的不是因为其他原因吗?』

『我才不会告诉福尔摩斯是因为这种录像估计能卖个好价钱而且无聊的时候也可以用来消遣娱乐哦?』

『……为立香默哀……』


—————————————————————————— 

  “真是过分呢,竟然这样对待我的共犯。”把立香一把揽在怀里,复仇者怒视着面前幼年的王,愤怒的黑炎仿佛要将他撕碎,“告诉我,解药,在哪里?”


  “唔……没有解药呢……啊对了,是亲亲吧?只要我的亲亲,立香就可以……”差点被光球击中,一晃神立香和伯爵早已失去了踪影。幼年的王依旧是彬彬有礼地笑着,那一双蛇瞳却是危险地眯了起来……


  “坚持住啊,我的共犯……”看着怀中紧紧抓着自己衣服的立香喘息得越来越厉害,爱德蒙想起了幼年的王刚刚的那一袭话,犹豫了一下,却还是低下头,吻了吻立香的额头,“可恶啊,没有效果吗?”

  

  那么,难道是要嘴对嘴……惨白的脸上添上了一丝绯红,伯爵最终还是说服了自己,蜻蜓点水地吻了吻那微开的,因为情欲而变得透红的唇:“还是抖得好厉害呢……果然是被骗了吗?”


  不行,不行,自己只有五分钟的时间,在那之前!


  没办法了,只好……

  

  黑色的身影飞快地朝着那个房间奔去。


  而此刻迦勒底的大家已经是炸锅了……


  “人渣啊!竟然亲了御主啊啊啊啊啊!”


  “不行,谁都不能阻止我,我要去堵他,和他一决胜负!!!”


  “喂喂,每个人只有五分钟时间哦?可得想清楚了哦?”达芬奇亲“温馨”地提醒到。


  于是爱德蒙一路除了碰上个别放暗箭的缺德的从者以外,倒也畅通无阻……


  “阿斯克勒庇俄斯!阿斯克勒庇俄斯!”看着气喘吁吁奔向他的复仇者,医神放下了手中的药剂瓶,稍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白大褂,他的脸上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真是难得啊,Avenger,没想到有一天你竟然会主动来找我。”


  “不是,事态紧急。”传教士轻轻地将立香放在了床上,又妄想将紧紧攥着自己衣服的手给松开,但鉴于攥得太紧又生怕弄疼立香所以最后还是放弃了,“御主她中了那种……”


  “春药……吗……”医神看着他的眼神开始变得奇怪了起来,“是你想要御主所以给她下了这种药现在后悔了还是御主在你面前给自己下了这种药你却一点都不想上她?”


  “不……不是……”讶异于他过于丰富的想象力,Avenger无奈地扶了扶额,“总之是今天的比赛……啊啊时间要到了所以我得先离开了,接下来就交给你了,阿斯克勒庇俄斯!五分钟时间抓紧哦?”匆匆丢下这一句话,复仇者便是化为了一道黑炎隐去了。


  比赛……吗……尽管早有耳闻,但比起这个他更愿意待在自己的保健室里,不过……看着躺在床上,手里还紧紧地攥着复仇者衣服碎片、呼吸急促的立香,医神笑了笑,嘛,既然都送上门来了,那就……


  阿斯克勒庇俄斯转身充好了一杯温开水,为御主灌下,“吃了春药必须要doi什么的根本就是骗人的,多喝点水才是正解。”但……


  “啊……好像……没什么效果呢……”


  “看来是吃了雌性激素?看来对方也是稍通医理呢……那么……”医神转过身,开始调配起了药剂,“枸橼酸他莫昔芬片20mg。”

  

  “再加一点达必佳和醋酸曲普瑞林的注射液。”


  将针筒缓缓推到底,立香的症状终于是稍稍转好,但,为了早点发挥药效最好是再……医神从身上掏出了一个小盒,解开了她的衣服,将立香翻了个面——那么,为了促进血液循环,来针灸吧。当最后一根银针插入穴位时,立香终于是安稳下来了。

  

  “睡着了呢……”医神将她的衣服整理得一丝不苟,翻了个面,贴心地为御主换了个比较舒服的姿势后,便是在床边坐下了。

  

  “管他几分钟,既然御主累了,那就好好的睡一觉吧。”医神揉了揉御主的头,“反正,这里是不会有人来打扰的……”

  

  与此同时……



  “叮咚!达芬奇特别节目插入!”


  “米娜桑,还玩得尽兴吗?”


  (“Miss达芬奇亲请不要再这样自说自话了,明明投诉通道都已经要被撑爆……”

  “闭嘴福尔摩斯。”

  “不要一言不合就踩我的脚啊喂……”)


  “啊啊,看来大家都对比赛的机制很有意见呢……没办法,那只能由我——伟大的万能之人来作出一定修改了啊……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第一位投诉者……”


  “哎,为什么英雄王明明时间用尽了还有机会?啊啊,因为王他把测速仪放到了小立香的身上有功啦有功!所以奖励了他……没有啦没有!我可是达芬奇亲,怎么可能会接受吉尔的贿赂啦?!喂喂,这样可是污蔑哦?我有权利取消你的参赛资格哦?……喂喂喂!别挂啊!哼哼,看来是畏罪潜逃呢……不过这可难不倒我达芬奇亲~☆!事后等我查出来后可饶不了你哦?”


  (“是在杀鸡儆猴呢……”)

  (事后:Lancer又死啦!太没人性啦!)

  

  “第二位投诉者……唔,是对幼吉尔的卑劣行为感到不满吗?这个嘛……(天啊虽然说我也觉得他挺过分但毕竟那个王给我资助了那么多也只好关照一下幼年的他啦~☆小立香,对不住了)因为本质上并没有违反任何条约所以没有什么关系哦?”


  “第三位投诉者……Amiya也超时了?咦,好像没有啊?什么?你的意思是小立香进餐的时候卫宫一直都在旁边吗?喂喂,那可是Amiya的厨房,卫宫不在厨房给你们做饭吃你们难道吃土吗?”

  

  (“其实你们只是想强行排除竞争者吧……”)

  

  “啊啊?你们怎么对阿斯克勒庇俄斯也有意见啊?五分钟过了难道就干看着小立香欲火焚身吗?再说了,阿斯克勒庇俄斯的房间你们又都进不去,有意见又有什么办法……”

※注:进不去也出不来的阿斯克勒庇俄斯的私人保健室,是为了防止反抗的患者和不听话的家属专门建造的房间,只要房内有病人并且没有得到阿斯克勒庇俄斯的同意,是进不来也出不去的

阿斯克勒庇俄斯:达芬奇亲的发明真的很赞,患者也都安分了不少呢……嗯……就是好像根本没什么人来了而已……

  

  “而且,要不是托了阿斯克勒庇俄斯的福……你们还看不到立香衣服下面的肉体……”


  (“Miss达芬奇你的想法很危险还请注意你的言辞……还有这个不是h文,为了不要被屏蔽请务必说一些正常的东西。”)

  

  “不是啦不是啦!才没有ghs啦!只露了针灸必要的一点点啦!(话说福尔摩斯你不也看得挺开心……)咳咳回到正题。”达芬奇亲的双手托腮,神情难得地正经了起来。

  

  (“终于稍稍严肃一点起来了吗Miss达芬奇……【话说这个架势是怎么回事啊?明明是这么sd的活动你这么正经我莫名有点不适应啊喂?】”)


  “有必要对规则进行一定的完善了呢……”达芬奇亲思忖了一下,“那么,将第一条修改为从‘进入御主视野’开始计时,限时五分钟,我们这一边会做严格的监控和记录的哦?”

  

  (穆尼尔:“达芬奇亲不要因为自己的任性随便给迦勒底工作人员增加工作量啊喂……”)


  伯爵:“早知道这样就不把立香交给那家伙了,御主的眼睛明明是一直都闭着的啊喂?!”

  

  “啊啊不要太在意了嘛岩窟王……”达芬奇一脸无辜,“你已经是让立香的心跳的最快的那一个啦!”

  

  幼吉尔:“不是我下的药吗?”

  

  “啊话是这样说没错啦但是……(为什么你做出了这么卑劣的事情还能说得这么理直气壮啊?!)那个时候立香是被伯爵抱着的嘛……应该算是伯爵掌控的时间范畴哦?啊啊真是头疼,这种事情真的好难说哦……(福:但达芬奇亲看起来貌似并没有哪怕是一点点为难的样子哦?别别别,别踩我的脚……)嘛反正都有记录可以查看的嘛!反正离结束还早的很所有的心率还没有排出名次之前就先不要区分得这么明确了啦!”

  

  “那么,就将修改后的条例,发送给大家吧!注意查收哦!”



修改后的条例:


※1.从进入御主视野开始限时五分钟,能让御主心跳最快者即为胜者,奖励御主香吻一个


※2.不可以使用魔术对御主的心脏进行强化,以免超负荷爆炸。违规者请自行承担后果,击败隐匿者和异星神完成最终指定。使用禁药什么的虽然不推荐但并非违反条例,默认可行。


3.原则上将与御主直接照面或接触的认定为当事人,如有异议可在比赛结束后翻阅录像进行重新表决、PK或solo(仅限心率最高相关人员)


※4.不可以强行和御主XXOO

  

※一切解释权归达芬奇亲所有

  


  “呼……御主还没有醒呢……”蛇吐着鲜红的信子第六次游回了手杖,阿斯克勒庇俄斯无奈地叹了口气。心率最高就可以奖励御主的亲吻吗?虽然说很幼稚,但是……医神站起身来,反正也挺无聊,不如参与一下好了。


  “试试看注射这个吧……”将不知什么药草的提取物调配好,阿斯克勒庇俄斯将极细的针头插进了御主的静脉。


  啊啊,这种心跳加速的感觉,以及手臂上传来的……睁开眼,看到的就是阿斯克勒庇俄斯呢……


  不是吉尔,真好……


  好个头啊?!我是不是要死了啊?!!!


  垂死病中惊坐起,还好医神早已眼疾手快地拔出针头。看着速度已经快和阿喀琉斯匹敌的御主,阿斯克勒庇俄斯愣住了,嘛不过既然是我的患者,那这个门……


  看着摔门而出的立香,医神傻了。啊,原来是这样,因为是专门为从者设计的所以御主是可以出去的啊……看来下次还得继续麻烦达芬奇了呢……


  为什么会在阿斯克勒庇俄斯的私人保健室?脑袋,又为什么会断片了呢?走在迦勒底的走廊里,立香努力地回忆着,啊啊,好像是喝了幼吉尔的茶,然后……然后发生了什么?突然,一阵怒吼打断了立香的思绪。惊恐地回过头,却是发现几个兄贵疯了似的朝她跑来。


  又双叒叕发生了什么啊?!!!


  “master,抓紧了。”被奔驰着的绿色的弓兵抱在了怀里,立香为了不失去平衡只得双手环住了他的脖子,心突突地跳着,“罗宾?”


  “是的,老爷。”罗宾暗声咒骂了一声,“该死,这些berserker一个个都疯了吗?”看着后面紧追不舍的爱酱,卡利古拉,血斧埃里克和吕布奉先,立香突然觉得,平时的berserker还是挺有理性的嘛……


  “为什么啊?今天到底怎么回事啊?!”什么也做不了的立香只能紧紧地抱住罗宾,欲哭无泪。


  “爱!爱!!爱!!!”斯巴达克斯疯狂地叫着。


  嘛虽然说斯巴达克斯很好地给出了答案,但我也不太好告诉老爷这就是事情的原委吧……不是在熟悉的森林,罗宾闪躲得也有一丝费力。绕过好几个弯后,却是出人意料地进了一个死胡同——倒也不是说死胡同,面前还有一扇虚掩的门。明明不该是这样的,但没有时间了……


  “master!快点进到门里面!!我给你断后!!!”被罗宾精准地扔到门里,罗宾关上了门。最后留给立香的,是那满是悲壮的脸。


  “罗——宾——!”门外,传来了罗宾的惨叫。果然,1v4还是太勉强了吗?罗宾汉,你是真男人。擦了擦眼角感动的泪水,立香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站了起来。只有不断前进,道路就会不断延伸,所以,我是不会停下来……的……

  

  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里,什么奇怪掉san的东西突然像鬼一般冒了出来。


  “克里斯蒂娜!克里斯蒂娜!!克里斯蒂娜!!!”

  “贞德!贞德!!贞德!!!”

  “克里斯蒂娜!克里斯蒂娜!!克里斯蒂娜!!!克里斯蒂娜!!!!克里斯蒂娜!!!!!”

  “贞德!贞德!!贞德!!!贞德!!!!贞德!!!!!”


  哇啊!救命啊!!果然还是停下来吧?!!!


  被面前两个东西吓坏了,奋力地扯开脚上不止为何的滑溜溜的东西,立香不知在黑暗中绊了多少跤,却是坚强地没有哭泣——啊啊,立香真是受益匪浅,一下子成长了好多呢……(受益匪浅个鬼啊?!)终于是跌跌撞撞地找到了一扇隐隐散发着光亮的们——是出口吗?立香没有多想,一把推开了那扇虚掩的门。


  阳光,暖洋洋地洒在少女的脸上——希望之光于此予以少女宽慰与救赎。


  啊啊,所以,不要停下来啊……


————————————————————————

达芬奇:立香真的成长了好多呢

福尔摩斯:我也对你的奸商本质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

伯爵:好惨一男的,偏偏在我之后就立马改了游戏的规则……明明……(碎碎念)

C&A闪:所以捡漏了还不满足吗?!

阿斯克勒庇俄斯:啊啊,这个门还要拜托达芬奇亲好好改装一下呢……

狗:为什么我又双叒叕死了啊?!明明我的戏份早就没有了啊?!(没有良心的master×)

罗宾:……我也来陪你了。

幼吉尔:斯巴达克斯他们有好好地陪御主玩耍吗?(摇了摇手里的药)

咕咕咕的作者:还好最后没有发展到羞耻的触手play啊……


点我戳下篇 


——————————————————————————

这么迟更新果咩……最近真的太忙了……闺蜜生贺群里接龙 七八k(还没什么人看orz)给喜欢的同混冷坑心灰意冷的太太画插图鼓劲,学业也紧,我已经是每天凌晨睡了,每天六点还要爬起来,平时也真的都要困死了,就算想更也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高三党12号早上就要回学校了(哭)但这个大概还有一章的量,觉得还好的朋友们不要bp了吧?你们给力点我也给力点,开学前给它结掉(现在不结要到高考结束了,高考前绝对不会动笔了orz)大概明早醒来之后过75fo或60热度?(嘛我一直觉得这种行为不太好但是我也要准备开学考试啊泪,总是要给自己找点借口停更去读书的啊,而且我觉得也应该没有很异想天开,前两章也差不多有这个量……)【对自己要求越改约低了啊,从开始的80改成70现在变60了……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我想把这篇结了×


哎反正大家随意,点赞推荐评论什么的真的都很感谢!你们的支持是我创作的动力!谢谢那些喜欢和催更的朋友,暑假一定会回来慢慢填/开坑的(不是指这一部……我还有好多好多坑orz)


有缘再见!(最早明天×)


感谢每一位认真看完我的文章的人!!!

评论(17)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