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鎏火

常年待在北极圈的悲惨希腊人
在同人文与同人图之间反复横跳
究极希腊厨
和曼迪卡尔多绝赞热恋中
阿喀琉斯虽然说是前男友还是得有排面
其他也有挺多厨的cp,迦周闪恩一大堆,究极杂食动物,无大的雷区
感谢每一个评论关注点赞蓝手
主坑fgo欢迎勾搭
但鉴于是高三开学后肯定没有时间
暑假一定orz

【all咕哒子】dokidoki心跳大作战(四)完结篇

填完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坑,虽然说既沙雕又羞耻,还是完结撒花~!(嘛因为没人撒所以只好我自己上了×)感谢喜欢的朋友一直以来的支(催)持(更)                       笔芯(*/∇\*)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本章究极群魔乱舞,私货严重。本质沙雕文,不要太在意细节和逻辑性大家看得开心就行

玩梗有(圆桌那里特别,会有梗的链接)

全文六k(又双叒叕超字数了……)本来有想加的彩蛋但字数太多也不好,到时候凑点其他东西做个番外吧×

结局的胜者请自行理解

最后感谢每一个阅读我的究极烂文的人,感谢红心蓝手评论(90°标准鞠躬)


※科普:过度伤心时心跳也会加快


——————————————————————————

 

修改后的条例:


※1.从进入御主视野开始限时五分钟,能让御主心跳最快者即为胜者,奖励御主香吻一个


※2.不可以使用魔术对御主的心脏进行强化,以免超负荷爆炸。违规者请自行承担后果,击败隐匿者和异星神完成最终指定。使用禁药什么的虽然不推荐但并非违反条例,默认可行。


3.原则上将与御主直接照面或接触的认定为当事人,如有异议可在比赛结束后翻阅录像进行重新表决、PK或solo(仅限心率最高相关人员)


※4.不可以强行和御主XXOO

  

※一切解释权归达芬奇亲所有


——————————————————————————


       “啊,立香。”西装革履男子停下了手中的板书。微微侧目,喀戎推了推金丝眼镜,朝立香温和地笑了笑。阳光恰到好处地打在了老师的侧颜上,美得摄人心魄,“是来上课的吗?”


  不是,这个自带几米厚的滤镜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好像莫名其妙变成了校园pa了啊??而且这大南极的迦勒底哪里来的阳光啊喂???!低头看了看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上的jk校服,立香突然没有力气吐槽了。


  不存在的死胡同,从未见过的房间,自带特效的喀戎以及这一身明明看起来还不错但已经无力欣赏了的校服,毕竟这不是灵异小说,立香已经可以基本确定那个始作俑者了……啊啊,看来有时间得好好找梅林聊一聊了……

    

   “那么,来交作业吧。”

  

  什……立香还没反应过来,贤者就已经走到了他的身后,茶褐色的碎发落在了她的脸上,有一种痒痒的感觉。虚抱住立香,喀戎轻轻地咬着御主的耳朵,“如果没有好好完成的话,可是要追加私人授课的哦?”


  “作业是……”


  “如何进行脸红心跳的告白哦?”

  

  立香的身体僵了一下。


  “这种作业要怎么完成啊?!”


  “现在就可以向老师告白哦?”


  立香马上就联想到了新闻中不计其数的无良变态老师残害祖国花朵的惨烈事件,天,我也要步入他们的后尘了吗?!飞速挣脱开老师的束缚并拉开了数十米的距离,立香紧紧地抱住了自己的身体,一副差点被变态侵犯的样子,“别……别过来哦?我可是有令咒的哦?”


  喀戎无奈地扶了扶额,好像是做得有点过了呢……


  “老师,你这样子是不对的!师徒是坏文明……”


  “那为什么达芬奇亲从小立香的房间里搜出了我和阿喀琉斯的R18本子呢?”立香的脸兀地红了,啊啊那个明明很刺激的说……但现在想的不应该是这些啊!被当事人当场指控,立香吐了吐舌,刚想转身跑路,却是被叫住了。完蛋,是要被制裁了吗……


  极其不情愿地转过头,看见的却是满脸羞赧的喀戎——立香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老师——除了在本子里。完了,老师是要说出什么虎狼之词了吗?终于,贤者递出了什么,纠结地开口了。

  

  “这个,是由刑部姬和北斋主笔的珍藏版本子……”


  “所以御主……一起来看……我和爱徒的……”啊没办法了呢,为了让立香在这里待足五分钟,只好使出杀手锏了呢……但拿出自己和另一个男人doi的本子给御主看怎么想都好奇怪啊喂?!


  立香震惊。


  尽管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是十分诚实地接过了那本本子,刚刚看到封面的瞬间立香的血槽就已经空了。这这这这这这!!!太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达芬奇亲看着疯狂上涨的心率,嘴里的茶差点没喷出来。不是,刚刚觉得喀戎太过正经再加上校园那老套的戏码没什么意思所以没怎么关注立香,但现在这个是什么状况啊?!

  

  “拉近一点,再拉近一点福尔摩斯……啊啊啊啊啊啊!竟然是师徒的本子吗?!”达芬奇的眼睛里冒出了小星星,“竟然有新的师徒本了吗?上次我从小立香那里搜出来的那本可是每天三刷呢!呜呜呜呜呜有生之年……真的是有生之年……光光是看这个封面我就已经好了……”


  “Miss达芬奇亲,请注意你的……”


  “哦哦哦哦哦哦哦!第一页就是触手啊!!!你看看,这欲仙欲死的表情,应该说不愧是希腊的美男……啊啊啊啊啊啊!!太绝了太绝了,怎么能这么诱啊这么诱?!!不行了我都感觉快要沦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了来了,英雄救美!从邪恶触手里救下了被用了迷药、蹂躏得一塌糊涂的爱徒,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什么?!不穿女装就不会给你???老师你怎么可以这么人渣这么腹黑???你看看你那爱徒楚楚可怜,眼角挂泪的样子,务必摩多摩多啊!!!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女仆装,猫耳?!!!太色了太色了,回去有机会一定要叫他穿给我看……紧接着腹黑的老师选择了捆绑和虐待?!!斯哈斯哈怎么能……师徒怎么能怎么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马上,马上就要进去了!好期待好期待……”


  “冷静!Miss达芬奇,冷静!这样跳下去心脏可是要超负荷了!你要时刻记得你生前是个男……哈啊为什么御主的心率比你还要快这么多啊?!!!”


  “不要挡着我的视线啊福尔摩斯!让我……让我再看……哎?”终于是摆脱了福尔摩斯挡在她眼前的手,画面里只剩下了一脸茫然的立香,“强制转移了?!”


  “啊……没有看到结局呢……”(立香&达芬奇)


  “让喀戎转移回来啊转移回来!让我把本子看完啊呜呜呜呜呜……”


  “冷静啊Miss达芬奇这样会引起公愤的!而且,你现在让他转移回来也太奇怪了吧?立香起疑心了怎么办?别哭了,别哭了啊……”(立香:我什么时候没有起过疑心……)


  “那么,只好麻烦福尔摩斯把本子从喀戎那里……”


  “请允许我拒绝。”


  

  啊,喀戎,不见了呢。


  明明,都要X进去了呢……


  那么,只好下次有缘再……


  看着空落落的教室,立香的心情很是失落。突然,隔壁的房间响起了阵阵欢快的琴声。“真的是够了啊梅林,把我弄来这种地方就算了,本子也不让我看完……算了,不顺了那个人渣的心意,是不会把我放出去的吧?”于是乎,立香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又推开了新的一扇门……


  “哦,master?好巧呢。”看着在舞台上衣着华丽,暂时进行中场休息的圆桌牛郎团,立香觉得自己来到了天堂。天啊你们终于考虑出道了吗?!我是在做梦吧?!!一定是在做梦吧?!!!


  “怎么样master,我们这身还算是好看吗?”立香疯狂点头。太尊了,太尊了,这个颜再加上这一身西装真的是绝了啊!在贝狄威尔的引导下,立香没有多想直接坐上了一旁专门为她准备的沙发。出人意料地,手被绑住了,眼睛也被蒙住了。


  “抱歉冒犯了,御主。”贝狄威尔抱歉地说,“但这是为了更好的观感。”


  绑住不想让我走还可以理解(怎么就可以理解了啊喂?!),但为什么要把眼睛也给蒙上啊?!!唱歌技巧什么的根本无所谓,我只是想再看看你们的颜啊!!!


  “那么,先来道开胃菜吧?”


  开始的不满一下子烟消云散。啊啊,亚瑟竟然开口唱歌了!那么温柔的白马王子,唱起摇滚来竟然也这么像模像样吗?立香已经可以脑补出亚瑟在舞台上挥洒汗水的样子了。崔斯坦的琴声竟然也有不那么悲伤的时候吗?清脆的弦音隐隐夹杂着重金属的元素,是被信长影响了吗?贝卿,兰斯洛特也开口了,在他俩的衬托下亚瑟的演唱是如虎添翼。啊啊,怎么办,好想知道呢,他们演唱的样子……

  

  

  “真是绝了啊……”达芬奇感叹道,“明明可以靠颜值取胜,却还是注重策略吗?!蒙住眼睛看不见就不算时间,还可以顺带利用心理战术,利用未知来勾起立香的好奇心。为了击败其他的人选择联手,最后再内部进行solo——认真地进行了研读并且准确地钻了空子,应该说,真不愧是圆桌吗?!”

  


  “那么接下来……”崔斯坦的调子突然一转,“请御主欣赏一下吧,由某个平行世界的我谱写的‘社畜哀歌’改编的‘人理之畜’,送给被人理折磨得不成人样的御主。”


  什……立香来不及阻止,那悲恸的旋律便是响起来了。


  人理之畜:

  啊——拯救人理,真痛苦(真痛苦)

  超级痛苦(超级痛苦)

  我懂~我懂~

  但是睡觉起来,明天还要为人理奔波。

  Yeah,Yeah

  起来还是拯救人理

  哦哦哦哦哦

  后天还是拯救人理

  啦啦啦,啦啦啦。

  啊——人理之畜~~

  泪,流了下来。戳我看梗来源 


  能不能不要这么真实啊?!(都给我哭!)


  明明这么沙雕的歌词,从圆桌的嘴里唱出来时,心会这样痛呢?快要窒息的感觉,将立香拉向了绝望的深渊。


  突然,那优美的竖琴声就像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浇灌了立香干涸的心灵。是谁?


  “是谁?”崔斯坦沉声。


  “哦哦,刚好我在隔壁听得不舒服,所以让我的爱徒演奏了一段竖琴。外放这么响,真的是不好意思。”是喀戎和阿喀琉斯!果然希腊师徒是真的!立香的状态终于是微微转好,心里也没这么难受了。


  “喀戎吗?!明明你的时间已经……哼,算了,那就让我来会会你。”崔斯坦弹奏得更起劲了。


  “真是嘈杂啊……”突然又加入了一道柔和的钢琴声,“既然要比拼音乐又怎么能少了我这个天才莫扎特呢?”


  “死!”眼看着莫扎特的琴技就要将另外二人打败,又一道来自萨列里的饱含愤怒的琴声加入了进来。于是乎就莫名其妙变成了四重奏……


  也许数学上来说1+1+1+1确实等于四,但从现在的状况看来,这并不准确——不仅仅是混乱的程度了,已经快发展为宝具对轰了啊喂!!!所幸的,具象化的音符割裂了立香身上的绳子,吹开了立香眼上罩着的布,尽管早有心理准备但立香还是被眼前的鸡飞狗跳吓坏了——跑吧。尽管大家好像已经沉溺于琴技PK的快乐之中,贝狄威尔还是发现了想要偷偷溜走的立香,但在被强行发了一张好人卡后还是勉强放行了。


  终于!逃出来了!


  眼前,是熟悉的迦勒底走廊。


  啊,这一切终于结——


  话还没说完,什么滑溜溜的东西便是缠上了立香的脚踝。又是什么情况啊?眼看着马上就要发展成触手play,立香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喀戎给她看的R18本子……不对啊喂,这回本子的主角不会是要换成我了吧?!


  “master,小心。”熟练地斩断了纠缠着少女的触手,凯尔特的战士脸上多了一丝凝重,“怎么会这样……”


  “哈哈,Saber的我啊,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当初我和亚瑟王啊,可是并肩作战一同消灭了这个海魔呢!”


  “哼,和亚瑟王比试过就了不起了吗?Lancer的我啊,不如用实力说话,来比试一番到底是谁比较厉害?——只有更强的人才能拥有和那位王决斗的资格。”


  “虽然说我才不像你这样天天想着和亚瑟王决斗,但和另一个我比试——求之不得。”于是两人扭打在了一起,剩下孤零零的御主一人再次被海魔提了起来……


  “话说……你们就不能比比谁砍的触手比较多吗?”


  “……有道理……”


  虽然说两位——或者准确来说是同一位凯尔特战士战斗得十分英勇,但奈何触手的数量真的是太多了,不仅仅是这里,整个走廊都已经是布满了触手了。


  “这下子麻烦了……”


  “我不觉得哦?多一点也好。肯尼斯说过海魔触手有益于增加感情所以说今天的晚饭有着落了哦?”


  “……”


  

  “呀啊,看来海魔已经泛滥成灾了呢……吉尔不打算救个场吗?”达芬奇调笑地看着一旁晃悠着红酒杯,性趣寡淡的英雄王。吉尔轻哼了一声。


  “呵,杂修的事情才不需要我动手,况且,我的时间已经到了。”无视了达芬奇对“rule breaker”的吐槽,吉尔的目光有点惆怅,“啊,早知道就不让恩奇都去那一场宴会了……比起王财,天之锁什么的,消灭海魔可快的多了吧?”

 

 

  与此同时,迦勒底的另一侧。


  “喂喂!话说为什么……”看着本来就快要不敌却是毫无理由消失的迪卢木多,立香愣住了。不过好在被重新束缚以前,一道雷电降临在了离立香最近的触手上。“哈哈哈,这就是交流的威力吗?”是尼古拉特斯拉,还真是可靠呢……


  “不!直流才是最强的!!!”周围的一圈触手都焦了。


  “是交流!”


  “是直流!!”


  “交流!!!”


  “直流!!!!”


  眼看就要发展成无意义的小学生吵架,自己却是被什么人拉上了车,“嘛御主还是交给我吧!小心一点,不然我会偷走你的心哦?”于是金时就开始带着御主在狭小的走廊以及海魔的阻挠下开始了生死时速……


  “嚯,就让我太阳的光辉给御主开辟道路吧。”感谢奥斯曼狄斯在一旁的援助,道路畅通了不少。


  “哦哦,原来海魔忌惮阳光吗?原来如此,那我……”说着,迦尔纳便是也学着释放出了太阳的光辉……但海魔好像一点都不给迦尔纳面子,反而增殖地更快了……暖洋洋的小太阳照的好舒服……是……吗……于是就算是好脾气的迦尔纳也只能忍无可忍地“把傻逼枪毙”了……


  触手还在疯了似的增殖,场面一度变得更为混乱了起来。临走前拉二终于是小小认真了一把放了一发坟头对撞,小太阳与娜娜子难得地并肩战斗,以藏开始艰难地用砍人的本领砍起了柱,伊阿宋开始坐在赫拉克勒斯的身上瞎指挥着,拿破仑也学起了陈宫发射赤兔炸弹的样子开始胡乱开炮。五分钟时间到了、失去了金时庇护的御主开始在弹火纷飞之中勉强地自保着,立香开始感叹自己能够活下来真的堪称奇迹。当狂娜娜和政哥哥加入战斗开始准备放出宝具时,场面开始彻底不可控了起来。


  真的会死的啊!!!立香的眼里充满了绝望。


  突然,海魔似被收割了一般纷纷倒了下去,英雄驰骋而过的地方自然是尸骸遍地。“抓紧了,master!”还没回过神来,立香便是被特洛伊的大英雄提上了战车。被阿喀琉斯揽在怀里,立香的心突突地跳着。转过头,战场已经被清理干净了。


  “真不愧是阿喀琉斯呢……”看着立香满脸通红的样子,阿喀琉斯以为面前的少女被自己的英勇深深地打动了——但谁又想得到立香是想起了早上的本子呢?


  “谢谢,可以放我下……”脱离了那梦魇一般的海魔,立香正想向阿喀琉斯道歉并将她放下,却是惊恐地发现阿喀琉斯带着她飞向了更高的天空。


  这又是什么情况啊?!


  “嘛既然没什么事情就陪我去天上溜一圈再回来吧?”立香还想开口争辩什么,却是被霸道地吻住了。阿喀琉斯的吻很具侵略性,再加上那以马赫计的车速,简直就比过山车刺激了数十倍好吗?不时地,还有来自下方Archer射出的冷箭,更增加了这次“兜风”的刺激程度——毕竟能飞的从者也没多少,能和阿喀琉斯速度匹敌的就更没有了。不过空中也不太方便回避,再加上要护着御主,阿喀琉斯多多少少也中了几箭,但毕竟无伤大雅——也不是每个人都有神性的。终于,经过了漫长的五分钟,立香重新被带回了地上,而立香只是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要超负荷爆炸了。


  

  “唔唔!破纪录了哦!那么目前来看是阿喀琉斯这里跳得最快哦?”大家虽然干着急,却也没什么办法——刚刚为了替御主解围,大多数从者也失去资格了。但也不能就此指责阿喀琉斯——毕竟他才是肃清所有障碍的那一个嘛。

  

  

  捂着已经狂跳了一整天的心脏,立香痛苦地瘫在了地上,身心双重的疲惫几乎让她失去意识。就当她快要睡过去时,有什么人将她扶起来了。


  “坚持住,挚友!”


  啊啊,是曼迪吗?终于遇到一个正常一点的从者了呢……用尽最后一点点力气,她抱住了曼迪。


  “哇啊!挚……挚友?”


  “我累了,让我靠一下。”立香长长的睫毛颤了颤,脸上露出了安心的笑容,“谢谢你——挚友。”


  “哎哎?你刚刚叫我什么?”


  “挚友。”


  什……什么嘛……平时都叫曼迪突然叫挚友什么的也太犯规了啦!曼迪的脸烧得通红,抱着御主的力道也不觉重了少许。谢谢你……挚友……


  

  “???什么???为什么明明已经跳这么快了,现在却变成了之前的1.5……1.7……1.9……还在飚?!2.1倍了?!!!不对……这样下去,立香会!”达芬奇第一次这么慌张,“虽然说我不觉得曼迪会干一些出格的事情,但他也没这么大的本事修改数据!福尔摩斯,快灵子转移,把我送到立香……”


  “不要太慌张Miss达芬奇。”意料之外地,达芬奇看见了福尔摩斯镇定的笑容,“计数仪是因为有颤动才能计数,Miss达芬奇不如先看看两个人的体位——”


  “啊,是紧紧拥抱着的吗?原来如此!真不愧是大侦探福尔摩斯呢!”达芬奇松了一口气,表情终于是舒缓了下来。


  “这是常识啊,我亲爱的朋友。”福尔摩斯挑了挑眉。


  “哈哈,曼迪不是第一个抱了立香的,但其他人都是公主抱唯独曼迪误打误撞结果捡了大便宜呢!——再怎么说,两个人的心跳总是比一个人跳得快,再加上立香还完全没有从阿喀琉斯的刺激下缓过神来……”达芬奇笑了笑,“那么,就差不多可以宣布了吧?最后的赢家是——”


  “曼迪卡尔多!”


  就当大家为了这最终的结果或欢呼或不满时,细心的穆尼尔却是发现,数据竟然有一瞬变成了零?……啊啊,肯定是我看错了。说不定,是因为达芬奇的任性过于劳累了所以眼花了吧?



  ……


  熟悉的房间。


  为什么自己会站在这里呢?


  “唔,为什么你会来我的房间啊?虽然说不知道你是谁……”回过头,立香的眼神一滞。心,漏跳了一拍,“不过……草莓蛋糕,可以给你吃一口哦?”


  眼角,缓缓流下泪来。

 

    “哦呀,看来胜者另有其人啊……”白色的梦魇笑了笑,在立香的梦里隐去了。


【dokidoki心跳大作战   正文完】


戳我看特别篇 

评论(16)

热度(1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